圈地自萌就好

晚上看到有个人发了说因为有人爆了个居北料,因为没有实锤,删了已经,然后又写了些劝诫的话什么我记不得了。 我当时看的一脸懵逼,根本不知道发生了啥。后来看评论好像是说因为他两吃饭夹菜的事吧,看了下底下评论,有点迷之尴尬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敏感了,我根本没觉得有啥,朋友在一起吃饭互相夹菜互相给对方倒水拿纸啥的,很正常啊,虽然我腐又磕他两rps,可我愣是从这句话里没觉得有啥。
而且既然没实锤那大家就当梗看呗,没必要较真,那些八卦新闻杂志放出来的所谓实锤图片还不一定是真的呢。
最近我真的对微博那些他两的热搜很是无语,本来一起同磕泰圈真人cp的一位大大在刚播镇魂的时候微博朋友圈都是在为他们打call,也是很喜欢他们的,可是之后他两粉丝有些人感觉有点飘了,浮的不知深浅,惹得不止她一个人表示真的是败坏了因为演技喜欢上他们的路人缘。让我看了很叫屈,却不知道怎么反驳,因为我自己都是这个感觉了,何况别人。
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我真不知道怎么说,粉的那对泰圈真人cp也有中粉自己人之间的唯粉和cp粉搞得撕逼矛盾重重的,有些中粉在见面会后尾随他们回酒店里并跟着到楼层房间,像个变态一样偷偷跟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同胞们平时看起来正常的很,追起星来就跟入了邪教一样,行为举止疯狂的不得了,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毫无理智可言。
人家自己国家本土粉丝和自己的爱豆就跟朋友一样相处,不会贴身跟踪,艺人私下朋友间来往游玩,根本不会被人偷拍爆料,有活动了就聚集在一起支持他们,从来不会有什么私生粉逼停车的现象,这个只有他们来中国演出被中国粉丝这么干过,给人留下疯狂不好的印象,回国后接受采访也是一直说这个事情,我真是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丢人现眼极了。。根本不想承认那些人是自己的同胞!
哎,真不知道啥时候能消停下来,真的很反感啊!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