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昨晚刷老福特到凌晨一点才睡,迷迷糊糊半梦半醒觉得自己还在刷文看,然后就点开了一篇分析文,大大发了链接,让我们自己点进去看,就知道为什么最近唯粉们这么疯狂踩压对方,原来是私生粉们拍到了lg和by私下见面,然后很亲密的画面,然后我就记得自己看到一张lg亲吻by嘴角的照片,下面评论大家已经炸了,然后我第一反应就是果然如此,脑子里全部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怪不得那些唯粉们这么恨绝了另一个人,原来是打了你们的脸啊,我就一直在笑,然后就醒了,刷牙的时候还在想到底我是真的看到了还是在做梦呢,等上班后才忘到了脑后。。。
期盼未来你们两位能被岁月温柔以待,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确认过眼神,你们就是彼此对的人!加油!💕

评论(3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