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就好

我真的很烦看到那些玻璃心很重还来磕rps的人,偏偏还总是蜜汁自信的发一些自打嘴巴的话,本来就是圈地自萌,图个开心就好,最后总是被这些人搞得跟吞了只苍蝇一样,恶心的不行。
既然磕了就要相信他们,一边说啊啊啊站真人,一边又哭唧唧的说都是刀子不能站。我真是有无数mmp想说,有糖就磕,没糖就去看大大们同人文去,天天哪来那么多戏演啊,要是wf我还能理解,可是既然磕rps,就该知道不管这两人关系是不是如我们所想的那样,除了当事人,外人谁都不会有答案的,也不会有人给我们答案的,更何况正主们也没有这个义务来跟你说!
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公开场合支持他们相信他们,不给他们抹黑拖后腿,私底下彼此圈地自萌就好,不打扰不干涉他们两位的私生活!
至于那些ky们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那么多年学也不是白上的,做什么事说什么话有什么后果,自己心里清楚。况且sd们磕rps基本都是圈地自萌,既不打扰正主,也不抹黑正主,你们就这么迫不及待给自己抢戏加台词,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这幅扭曲嘴脸啊!我真想知道是谁给你们的勇气啊,梁静茹吗?没事请多照照镜子,说话做事之前先用脑子想想,别搞得跟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脑子丢在了胎盘里了的一样,难看至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