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就好

芒果和椰子

他们两个人未来可期,加油!💕💕

离殇♚:

【写在前面:这个就是自己的心里感受,就是很久没有这么被这样触动过了,写出来发泄一下???】








好久都没看过快乐大本营了,究竟有多久,我也记不得了,只记得以前还是每期必看的。


所以你看,人就是这么善变无情的动物。喜欢的时候捧在心上,不喜欢了就丢到了角落里面。


《镇魂》剧里说:一个人分泌的多巴胺冲动最多维持三年。那我们,又会像这样爱着白宇先生和朱一龙先生多久呢?


一年?半年?甚至更短?


在镇魂播出的这段期间,两位先生收到了等待已久的爆红和关注,可是娱乐圈这样的善变且飞速更新,他们在剧播出结束之后情况会怎么样?会不会慢慢失去这么多的关注,会不会重新跌落顶峰呢?


今天刷了一天的镇魂,守着大本营看了,临了临了准备睡了,镇长却放了一段八分钟的花絮视频,笑了一天的脸瞬间爆哭。


是我太多愁善感了吗?还是我太感情用事了?


都不是,是觉得难过,是觉得痛恨,是觉得对不起。


我们面前那个笑的比谁都开朗的白宇先生,是一个二十七岁的“老鲜肉”,在年轻人吃香的娱乐圈并没什么话语权。演过很多角色,可惜的是没多少人记住了。“剧抛脸”说好听了是演技好,说难听了就是不红。


我看过他演的曹光,看过美人为馅的预告,可是我没记住他的名字;我甚至看过建军大业,可是我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


所以真的很想谢谢那些从一开始就支持白宇哥哥的粉丝,是他们安慰了白宇哥哥,是他们给了白宇哥哥坚持下去的力量。


我无数次的想过一个画面:白宇在没有剧拍的是看自己拍过的剧,开着弹幕,却在满屏的弹幕里找不到自己。为了有戏拍,自己去找导演,找工作。


别人有选择的权利,大把大把的本子等别人拍,可是我们的白宇哥哥没得选择,而且是拍了这部没下部。


他为什么这么热情,这么的会和人相处呢?谁难道还是天生的吗?也许就是碰壁碰出来的,也许就是自己给自己纾解打气练出来的。


谁知道呢?那段黑暗的日子肯定存在的。


可更令人可惜难过的是:我只是锦上添花的那一个,不是雪中送炭的那一个。


刚过而立之年的朱一龙先生是一个腼腆内向的男人,他总说自己长相普通,必须承认的是他确实没有娱乐圈里很多的人长得精致长得惊艳。要知道娱乐圈从来不缺长得好看的。


朱一龙先生更是厉害了。出道十年,演过许许多多的作品,角色涵盖方方面面,可是很少人知道他。


现在疯狂涨的粉丝,有哪些能信誓旦旦的说我喜欢朱一龙了很多年呢?


我在微博看到一个喜欢朱一龙很久的博主,她的微博分享了很多以前朱一龙先生的事情,那时候他还不火,走在大街上都没人认得他。坐个飞机什么的,更是没人接机,就自己默默的去,默默地回来。


拍了戏,开播了就尽职尽责,认认真真的转发宣传,从不报什么期待。


能说他一开始就是没有期待的吗?肯定不能吧,谁都有年少有抱负的时候,年轻时候的朱一龙先生,肯定是对每一个角色都抱着期待,希望能够走到大家面前吧。


可是十年真的太漫长了,所以他渐渐的,就都不再期待了。


他开始习惯这样不为人知的演员生涯,就是一心一意的做着自己喜欢的这份工作,也不愧对他虽然很少但是依旧存在的粉丝。


每次访谈听他说他没有对哪个角色抱有期待的时候,我的心里涌上来的不是什么佩服什么“啊,龙哥真佛系。”


而是好心酸,好心疼。


在我们不知道的日子里,在我们看不到的日子里,时光把他打磨成了这个样子,像一条河安安静静流淌的样子。


之前看一个访谈,选词语,他选了“未来可期”;再往前,他的微博更新说:千山万重,不离不弃。


他还有梦想,有理想,只是不再像年轻的时候那样天真的期待了,更多的像是一种随遇而安的感觉,此感白宇先生也一样。


时间让他们失去了年轻时候的天真,让他们更加的能够脚踏实地的去拍戏,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肯定有很多人要说他们就是想做演员而不是明星。哇,那我不得不说,演员也要吃饭喝水,也有生活开销的,不出名的往往过得很辛苦,往往过得很憋屈。而且在老一辈的眼里,在娱乐圈本来就是要干出一番事业才会入人眼球的。想想我们平时过年过节的时候面对家里亲戚的互相攀比和炫耀,哪家孩子考了清华,哪家孩子期末考试又得了一百分,谁家又买了一栋房……


在听到这些的时候,我们大多数人心里想的都是自己有一天也要办到吧,也要让父母堂堂正正的炫耀自己,也要干出一番事业来。而且在听到亲戚说这些话的时候,肯定会觉得脸上很烫,心里难堪。


也许是我想得太多,也许两位根本不在乎也不介意,可是每次想到这样的场景,就会好心酸。


那都是,我来不及参与的他们的过去啊。


今天快本播完了之后,在微博上刷,有一个博主这么说:感觉现在的快乐就像一个进度条,越快乐就消耗的越快。


等到镇魂播放结束,白宇哥哥和居老师就会完完全全的回归各自的生活吧,他们现在都忙碌了起来。


其实不难想的,他们为什么这么好。


相似的经历让他们有熟悉感,有共同感;一动一静的个性更加契合彼此。不得不承认居老师和彭冠英翟天临的关系可能是比和白宇更好的,毕竟那么多年的兄弟。但是白宇哥哥对居老师,绝对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


像是第一次有个人携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势,打破了朱一龙的壳,强制意味的进来想要触碰到真实的朱一龙。


这个情况我和我的闺蜜也是这样的。她就是一个很慢热,很高冷的人,我和她初中一个学校一个班,高中一个学校一个班。我初中是班长,但是三年和她说过的话不超过一只手数,只是身为班长礼貌的记住她的名字,就像我记住其他所有人的名字一样。


高中我们坐同桌,一开始的时候,我能和她说一天,但是她回复我不超过一只手的句子。


看吧,多高冷。


我就是这段关系中的“白宇”,一天到晚捣蛋搞笑,闹她,使劲逗她笑,使劲想打破她脸上一成不变的表情。因为她话少,经常在大家聊天的时候cue她,竭尽全力的想把她带进来,搞到最后我们班同学一说到我就下意识想起她。


这个情况是不是和白宇哥哥和居老师很像?


三年,我们坐了三年同桌,终于亲近。她说我是第一个这么对她的人,就像一团火降落在她冰雪冷静的世界,对我和对别人的样子是不一样。我们嬉笑打闹,可她在别人面前却不会这样的放开。


她说我是特别的。


这就像白宇对居老师来说,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是特别的。


在“腐女消费”大行其道的现在,有很多CP,但是往往没什么好的结局。这也是大家在微博里刷着快乐刷着刷着就突然害怕突然难过的原因吧。我也很害怕他们最后也因为要避嫌什么的就这样走出彼此的生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种隐隐的感觉他们不会的。


可能是盲目自信【笑】。


真的好希望,就算是镇魂结束了,两位老师也能是彼此的好朋友,时不时怼怼表情包,私底下约着一起蹦迪吃美食,也奢望他们能一起去旅行。


不用我们知道,就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好好的相处着就行了。


明明盛夏即将到来,却在今天有种这个夏天就要结束的错觉。


谢谢镇魂让我发现了白宇和朱一龙,谢谢他们给了我们完美的赵云澜和沈巍。今天听《地星撞海星》的时候,真的太激动了,更加相信他们会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公众看不到的地方,好好的做朋友。


居老师难得的表情管理失控,希望白叔再接再厉多让居老师管理失控啊。白叔是居老师的开心果诶,开心芒果哈哈哈哈。


《时间飞行》属于沈巍赵云澜;


《地星撞海星》属于白宇朱一龙。


白宇朱一龙,芒果椰子冻;


作品超级火,两位永当红。


这个夏天,是朱一龙和白宇的开始;


这个夏天,是镇魂女孩的结束。


这个夏天,是芒果椰子味儿的。


 


过去,来不及参与了;现在参与进来还来得及吧。


白宇哥哥和居老师!


加油吖!



评论

热度(4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